jingnababe

失了智

二妹离开我已经10天了
谁也没有想到的意外
二妹一生 很苦
在我们照顾的这半年里
耳螨很严重
眼睛每天都发炎
二妹是一直长毛的英短
但是她爸不知道我的鼻炎这么严重
所以二妹的毛一长出来一点点就要带她剃掉
后面也深受皮肤病的困扰
整整戴了一个月的伊丽莎白圈
二妹都还没来得及享福
26号那天下午我才说 想买个圣诞服回去给她穿
晚上就出事了
我生命中的第一只猫
她爸送给我的第一只猫
那天晚上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还想等五月份二妹生日了给她买个大大的蛋糕好好庆祝
刚买的猫窝二妹很喜欢
最冷的那几天二妹在猫窝里睡得很舒服
很想再抱着二妹入睡
想二妹半夜跑到我头顶呼噜呼噜地
还想再掰一次蟹腿肉给二妹吃
虽然二妹不是那么得好看和可爱
但是她是我的最爱
我的二妹 我很想她

评论